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歡樂的,童年是豐富多彩的,同年也是悲傷的……童年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大盒子,灰色的綵帶是悲傷的化身,紅色的綵帶是高興的化身,藍色的綵帶是傻傻的化身……許多童年的往事都如泡泡般的消失了,可是有一件藍色的綵帶——一件傻傻的童年往事還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之中。

  那是上幼兒園的時候,我幹了一件非常好玩、愚蠢的傻事,現在想起來,都能讓我捧腹大笑地笑個不停呢!

  老爸每天出門都要對着鏡子,樂悠悠的刮著鬍子。當然,每天他都日復一日,只要一起床,就衝到衛生間里,拿起剃鬚刀,站到鏡子前就美滋滋地颳起鬍子來,然後就哼着小曲上班去了。

  當然那天也不例外。老天的命令誰都不可違背,他非讓我做這件傻事,那我也無可奈何。當老爸用剃鬚刀把鬍鬚刮掉了,那可多神奇呀!晚上,媽媽和爸爸都出去了,我雖然很笨,但是也沒有笨的出奇。我當然知道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他們前腳剛走,我後腳便是一個箭步衝到衛生間里。拿起剃鬚刀,站到鏡子前,抬起頭,按動開關,正要刮,卻突然發現一個問題——我沒有鬍子啊!

  我失望的走出衛生間,苦思冥想。突然,我驚奇地叫道:“原來我的鬍子長到眼睛上啊!”

  我又返回了衛生間,用剃鬚刀三下兩下便剃掉了一個眼睛上的眉毛(那時候我並不知道眉毛不是鬍子)。又颳了一會兒,我刮完了我的所謂的“鬍子”,便扔下了剃鬚刀。

  當天完全黑了下來,爸爸、媽媽便回來了。當媽媽看見我,驚訝地問:“楠楠,你的眉毛呢?”我也摸不着頭腦地說:“什麼是眉毛?”媽媽又說:“眉毛不就是長在你眼睛上的。”我恍然大悟:“原來你說的眉毛就是我的“鬍子”呀!我看它長的很密,所以把它用剃鬚刀刮掉了,怎麼了?”媽媽聽了我的話,笑的眼淚都出來了。過了好一陣,媽媽還笑個不停。我便擔心地說:“媽媽,您別笑死了。”可是媽媽笑得更凶了,好一陣子后,媽媽才連笑帶說的憋出來一句話:“我的傻楠楠呀,那是你的眉毛,它可以讓你變得更漂亮,還可以吸收汗水。你刮短一點就行了,居然把它全颳了。”

  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說:“那我的眉毛還可以長出來嗎?”

  後來我的眉毛長出來了,我也懂了許多道理,並明白了眉毛不是鬍子。我以後不可以為了一時好玩,便幹了一件好玩、愚蠢的事。

  多麼有趣的童年世界。它是多麼好玩,愉快的回憶!它們像一串串風鈴,微風一吹就發出銀鈴般的響聲,浮現在我的眼前,讓我大笑個不停。它們也是一個七彩色的夢,這場夢是我快樂無比,令我一生難忘!

  六年級:jiangki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