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歡樂的生活;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我們的幸福;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童年的許多事已經忘卻,唯有那件事讓我記憶猶新。 

  我六歲過生日時,媽媽送了我一隻小烏龜。小烏龜胖胖的身子,背上有堅硬的外殼,四隻短短的腳伸來縮去,樣子十分笨拙,可我卻很愛它。 

  小烏龜陪我走過了幾個月,我跟它之間的情感愈加濃厚。有一次,媽媽不在家,我則一個人在房間里開着空調、看着電視,好不自在。由於太熱,我很不情願的到外面拿冰棍,無意中發現小烏龜正趴在魚缸里一動不動。我心想:我真是太自私了,自己一個人圖快活,瞧,小烏龜都熱扁了,我該怎麼辦呢?我也顧不得手裡的冰棍溶化了,拍着腦門想辦法。咦!有了!小烏龜是因為太熱了,才會變成這樣的,把它放在冰箱里不就可以給它降溫了嗎! 

  我說干就干,翻出一個紙盒,把小烏龜放在裡面,再把它放進冰箱,大功告成了!哈哈,雖然累的滿頭大汗,但我心裡有說不出的喜悅。 

  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她看見魚缸里空空如也,便質問我小烏龜去哪兒了,我自豪地告訴她我的所作所為,正準備接受表揚,媽媽卻從冰箱里拿出小烏龜,還哭笑不得的對我說:“傻孩子” 

  這件事想起來,還是很難過。哎,好心也會辦錯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