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像一串七彩的泡泡,裡面裝滿了童真和童趣;童年像一道五彩繽紛的彩虹,編織着無數的天真與快樂;童年是一曲動聽悅耳的歌,跳動着一個個生動有趣的音符。就在一年前,發生了一件讓我至今想起來還想哈哈大笑的事。

  那是一個輕鬆的中午,我在舒服的床上躺着,總想干點什麼。想起媽媽給我做的美味佳肴,我決定了:就做一個沙拉吧!我一拍腿,悄悄地走出房間,進了廚房。帶上圍裙、打開冰箱,看到了香蕉、蘋果、橘子,於是就把他們“請”了出來。

  首先,把香蕉、剝橘子皮,把蘋果沖一衝;然後,雙手拿着刀開始“砍”起來。不一會,香蕉就被我“切”的狼狽不堪;然後該處理橘子了,一塊一塊的被我剝下來,不過三七二十一就急急忙忙的“砍”了下去,橘子可沒有香蕉那麼聽話,把所有的汁都濺到了我的身上,那那都是,看到了我這幅模樣情不自禁的笑出了聲。不過總算就剩下一個水果了——蘋果。我照樣砍了下去,但它卻更不聽話,“跑”到了地上,我繼續追它,它又到了餐桌底下……終於,在鞋櫃那裡把它捉住了。從冰箱里拿出沙拉醬放了進去,嘗了嘗,嗯,還不錯。不過,看到了我這幅氣喘吁吁、狼狽不堪的樣子,我再次笑出了聲。手上:還有着香蕉;衣服上:有着橘汁,再加上剛才追蘋果的筋疲力盡,真好玩;再看看廚房,刀掉到了地上;一踩滑的能摔一個跟頭。

  雖然弄得很狼狽不堪,但我卻十分開心。我的有趣故事還有很多,要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六年級:安家鈺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