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童年,每個人都有笑事,傻事一籮筐,就像天空中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完。“臭美”便是我許許多多滑稽可笑中的一件事。“臭美”是人類的天性,自然我也不例外。小小的我,最愛把“臭美”當作生活中的一場遊戲。每年春節,媽媽都會給我買一身的新衣裳,也是我最高興的時候了。那年,我五歲,媽媽給我買了一套金黃色的衣褲,衣服正面綉有兩朵粉紅色的花朵,既鮮艷又漂亮,背面還綉了一顆老大的“心”,裡面還寫着一個愛字。我高興的很,總也不捨得放下,可是沒到過年,媽媽總不讓我穿。有一回,我趨着媽媽上班去了,她前腳剛踏出家門,我後腳就迫不及待地跑到櫥子邊,打開櫥門,偷偷地把衣褲拿出來,穿在身上,自我感覺活像童話中的小“公主”,不時地提提衣角,摸摸布料,有時原地轉幾個圈,跳幾步舞,還到鏡子前照來照去,臉上蕩漾着笑容,高興的合不攏嘴。突然,發現打着赤腳,沒有鞋子,於是,又到處的找起鞋子來,終於發現媽媽的一雙高跟鞋,就穿上了它了,在房間里學着電視畫面中模特的樣子走起了“模特步”,雖然路走的還不穩,有時還會摔幾個跟頭,但心裡卻是美滋滋的,為自己的“臭美”而感到得意忘形。

  時間過逝,童年不在了,但童年的快樂,童年的天真,我卻記憶猶新啊!長大了,細細品味童年的快樂,真是別有一番滋味。 

-------------------------------------------------------------------------------- 

快樂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