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充滿了無限樂趣,讓我回味無窮。今天我要講一件我和我的好朋友李倩一起發生的事。

  那一天,我和她在瀘州玩耍。我們逛了一會兒,就在街上遇到了一個瘋瘋癲癲的乞丐。那個乞丐看見了我們就大聲的吼叫了一聲后對我們說:“你們這兩個小王八蛋,敢在老子這裡來撒野,不想活了嗎?”我們聽了頓時就火冒三丈,我生氣地說:“你這個瘋子,你是不是準備去投胎啊,這麼不要臉。”

  那個乞丐聽了也很生氣,看樣子是想打我們,於是我們撒腿就跑。跑了一會兒,我們看了看,他應該沒有追上來,所以,我們可以放心了。真是累的我們氣喘吁吁。

  那天真是很好玩,能和一個乞丐過意不去,我覺得我好傻哦。明知他瘋瘋癲癲卻還較勁,我覺得我好笨哦。但這能說明我的膽子在漸漸變大了。

  童年真好玩,我好想回到過去啊……

  彌陀中心小學五年級:甜心小天使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