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又沒有很想你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又沒有很想你們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此刻的我正坐在考場正前方,無聊的消耗着青春時光,內心卻早已神遊太虛。家中還未看完的小說,某個女孩此時的模樣,貓咪懶懶的享受着午後的太陽,少男少女們正玩得不亦樂乎,國旗依舊在風中飄揚……在這喧囂的社會,或許只有這般無聊的時候,才能安靜的胡思亂想吧。

  時光猶如手中的沙礫,無論你抓緊還是放鬆,都阻擋不住它的流失,但卻留下了些許痕迹,這些痕迹,名為成長,成熟,虛偽,堅強,在每個人的身上都留下了屬於自己的痕迹。曾幾何時,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只是停留在作文上的句子,現在卻越發的體會到了時間的珍貴。

  初中的操場上,勤奮的女孩扔坐在草地上看着書,微風輕輕拂過乾淨的臉頰,微微飄起的青絲,嘴角輕微上揚的弧度,那可愛的模樣,想必書中的文字都烙印在腦海里了吧。男孩在球場上奔跑,跳躍,投籃,背上的衣服被汗水浸濕,場下的女孩手握水瓶看着心中的男孩帥氣的模樣……一切都是如此青春有活力,我又沒有很想你們。

  初中的教室里,有人對着剛發下的試卷心中雀躍,有人懊悔不已,有人滿不在乎的扔進垃圾桶……男孩不斷的欺負着心中喜歡的女孩,只為了以這種幼稚的方式引起她的注意。女孩則望着走廊,期許着心中的男孩能經過,只為看他一眼。有人正侃侃而談,說得眉飛色舞,可一旦心中的他/她走近,便猶如出生的小貓,安靜而惹人發笑。我能說的那麼多,卻唯獨無法面對你說出:XXX,我喜歡你!青春的荷爾蒙散發著令人愉快的氣息!我又沒有很想你們。

  有那麼一場考試,是我們人生路上的一個轉折點,有人一同上了高中,有人為了心中的理想或無奈上了技校,有人直接走上了社會,成為了我們當中最先堅強,最先認識社會殘酷的一批人。曾經還說的中考遙遙無期,轉眼間已分別快兩年,時間還真是殘酷。只因那場考試,我們就此分離,身上猶如被抽走了三年時光,青春年少時的最美好的三年時光。我又沒有很想你們。

  我們分分秒秒地長大,世界分分秒秒地拓展,成長着的感覺和理性鑲嵌在我拓展着的世界中。我們的世界從一間房子拓展到一間院子,再從一間院子拓展到一條小街、一座城市、一個國度乃至一個星球,從單一經歷到混沌,再從混沌歸真到單一。簡單說,那就是我們的一生。黑夜裡小區的路,10米才有一盞路燈,走起來一陣亮一陣暗,猶如我們的人生路,願我們為了彼此的夢想努力奮鬥。我又沒有很想你們。

  時間流逝,我們經歷的越來越多,懂得的也越來越多,也逐漸學會了偽裝,學會了虛偽,我又沒有很想你們。你們說,我什麼時候才能不撒謊呢?

  高二:默念小灰灰

您正在瀏覽: 我又沒有很想你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又沒有很想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