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說一聲再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一聲再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花開花落,物是人非。幾年前單純的我如今已變了樣,思想和心靈變得成熟而複雜。 

  自從開始的那一天起,我們一直向前走着,不曾回頭,時光的洪流席捲記憶的領地從我們身邊呼嘯而過,我們看到那些一閉即逝的過往,伸手觸及,空空如也,只有那一如往昔的苦澀滋味一直揮之不去。 

  你一次又一次的無事生非,我一次又一次的上趕原諒,這樣的過程我已經厭倦了。我們就是這樣無休止的輪迴,不知道何時開始,也不知道何時會結束。而如今,你又一次的提出,我會順其自然,絕不會再像以前那樣。 

  在一起時,即使知道不可能有的結果卻也對那抱有一絲幻想,而如今呢?一切只是過往雲煙罷了。但我不會怨恨,因為人生是一個旋轉的車輪,它匆匆行駛,像時間匆匆流去,但世事無常。人生沒有永遠的悲苦,也沒有永遠的怨恨。愛得太深,人會醉,恨太久,心會碎。與其這樣,那為什麼要怨恨呢? 

  人生,漫漫長路遠,紛繁誘惑多,我,作為微小而孤獨的個體,在人生的選擇題前,無可避免地徘徊起來,在一個又一個渡口上,再一次又一次險象中,我,究竟能選擇什麼,該選擇什麼?此時的我真的很茫然。 

  泰戈爾說過:“在錯誤的時空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在錯誤的時空遇見錯的人,是一生幻滅,即起是劫,緣滅是傷,無論對錯都難逃黯然神傷。”而我們相遇,究竟是對是錯? 

  我們都是失敗者,都輸掉了與時間的比賽。此刻的我們不管怎樣,對方都不會知道,但我清楚,我們已經over了!雖然已經over,但我擁有那段美好的記憶,沒有人能夠將我的記憶格式化。 

  失望並非絕望,雖然我會偷偷哭泣,我會迷失方向,但我不會表現出來,相反,我會露出溫暖的微笑,即使今後再也不會擁有,但我依然滿足。 

  孤單的時候,記憶它陪伴我 

  起風的時候,我站在窗口 

  想着你的背影在落葉中遠走 

  我真的希望把一切都歸零,但那是不可能的。我只能在這上對你說一聲:“再見” 

   陽光灑在路上,就不怕心碎……

您正在瀏覽: 說一聲再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一聲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