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後的信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信仰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里有太多的不如意,我還是喜歡你為每一個小美好而感動、感激的模樣。一路走來堅持到底很不容易我知道。我只是希望未來的某一天里,你能駐足在滿是荊棘的道路盡頭,回望那條開滿鮮花的小路,揚起臉龐,驕傲的說:

  我還在。

  成長是如此美麗的字眼,你在所有人的寵愛中老人般地步履蹣跚。我不介意你前進的速度有多麼地緩慢。只要你還在持續不斷地行走,我就依然會站在你身後,捧起你的臉,笑着說你是這個世界上最棒的孩子。

  我們相伴走過的時光永遠都不會褪色。太過漫長單調的日子,由你塗抹上最靚麗的顏色。就像曾經有人說,你是張白紙,畫筆握在我手裡。我是樂於主宰你的命運的。

  我是最愛你的。越過時光的洪流,看着你氤氳的眼眸,我依然可以對你這麼說。

  我想要給你最好的。我在一路挑挑揀揀中走過,試圖選出獨屬於你的那一份喧嘩中的寂靜與美好,就像我曾經說的。我無數次地提到過,你配得上最好的。

  你跌過很多的跤,別怪我沒有扶着你。我只是太過渴望於你在廣袤的原野中跳躍奔跑。你疼了我知道,你是決計不肯哭的我也懂得。我始終都是最了解你的那一個,我知道你要什麼,更懂得你真正需要什麼。我們都擅於理性地分析,在永遠都不動搖原則的情況下堅定地走向既定的目標。

  你是個過於成熟的孩子。世人皆醉唯有你獨醒,你就是最瘋狂的那一個。我喜歡在寂靜安詳的夜晚里,一層層地剝開你厚厚的殼,看你笑得肆無忌憚。在哭泣般的悲傷中成長。能在眼淚中得到洗禮的人,就像珍貴的寶石那樣,再深邃濃重的黑暗都遮掩不住他所散發的光芒。

  我期待着有一天,當你做好一切準備的時候,與你一起踏上新的征程。戴上祝福的十字架,你是我最終的歸宿與嚮往。

  我是你最後的信徒,你是我永遠的信仰。

  於2012/02/16,寫給十四歲的自己。-FIN-

  山東省菏澤市東明縣第一初級中學初三:黃鑫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信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信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