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年,有你陪伴的時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有你陪伴的時光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些話,或許帶過簡單、太過俗爛可那些話,會被我記在心裡。

  “分開以後我會想你的,你會么?我最好的朋友。”

  “要分開了,別忘了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記得聯繫我,別忘了我啊。”

  “六年的時間匆匆過去了,希望長大后還能見面,最好分在一個班,還在一起玩,哈哈。”

  那些話,很簡單,甚至太過通俗。“不會忘”“永遠的朋友”還有那句“哈哈”是笑着的,其實內心卻在流淚。

  關於小學,我有太多想說的了,這些年,我們從一個天真爛漫的小孩,變成一個正值青春的少年少女,這是怎樣的一個過程。

  畢業那天太匆忙,甚至不能好好的哭一場。

  有段時間,我一直在想,畢業那天是怎樣的,可到了那天,我卻希望時間倒流,回到從前。

  我有太多太多想對你們說,可畢業那天,卻什麼也說不出,那些話,被淚水淹沒了。

  班上的一切都是我們友誼的證明。

  人生像一場舞台劇,總會有謝幕,只是我們改變不了的。願我們再相見,新的劇情在等者我們。

  初一:楊童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有你陪伴的時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有你陪伴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