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有你陪伴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有你陪伴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音樂,生命就沒有意義。

  我一直在尋求,一直在尋求,尋求一種的音樂,一種可以詮釋生命的音樂,15年的光陰如同流水般傾瀉,15年所尋求的音樂如同被礁石激起的水花,澄澈的陽光將它染成金黃,而那些不變的旋律仍然在我的耳邊回蕩。我的朋友,隨我一同去吧,去尋找,尋找,尋找那些曾經熟悉的旋律。

  我的朋友,輕輕地隨我來吧。田園在遠方的薄霧裡,你是否聽到了《田園交響曲》?是誰在指引我們前進?遠方有一個男人,站在高高山巔上俯視着我們。他的手筆直地伸向藍天,扼住了命運的喉嚨。風中顫抖着他的聲音,“來吧!我的孩子,這有一望無際的田園。”田園?那是什麼?那是我所尋求的家園。作文。

  雨輕輕地飄了起來。抬頭,看見天空藍藍的,有幾片白雲。那是誰在雨中彈奏?肖邦端坐在那裡彈奏着《雨滴前奏曲》。雨滴靜靜地落下,在樹葉上,在小草上,在土地上,讓我那顆小小的心為之顫動。那是什麼?那是我所追求的寧靜。

  我的朋友,跳一支舞吧!我們豈能浪費雨滴精心演奏的《小步舞曲》。就讓這雨滴輕輕灑在我們舞動的身體上,我們要伴隨着旋律的衣服,到達那遼闊的田園。那是什麼?那是我所追求的愉悅。作文

  我的朋友,盡情地放肆吧。在這遼闊的田園,我們應該是自由的。難道你沒有聽見風中飄來舒曼的《夢幻曲》嗎?在這夢幻的國度,我們可以構思我們自己的音符,來譜寫一首無人知曉的旋律。我們將在其中遨遊,飛翔。那是什麼?那才是我所追求的夢。

  天黑了,我們該回家了,朋友我將為你演奏貝多芬的《歡樂頌》。還記得,那段美妙的歌詞嗎?請隨我一起哼唱:

  “啊!朋友,何必老調重彈!

  還是那歌聲,

  匯合成歡樂的歌聲。”

  也許,我的朋友,你會問:“你所追求的歌聲呢?”。我將告訴你,“瞧,它們一直陪伴着我們”如果可以?請同我一起感謝這一路的音樂,感謝一路有你同行。

  吉林長春雙陽區長春市第一五三中學初一:非你de選擇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有你陪伴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有你陪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