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你陪伴的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陪伴的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你陪伴,所以從來不覺孤單。

  月兒有了星星的陪伴,它便不再孤單,才有這夜空燦爛。白雪有了大地的陪伴,才顯得那麼寧靜,才有這素裹銀裝!

  然而陪伴我的那個,就是我的母親,十三年來,您用您無私的愛滋潤我乾渴的心靈。十三年來,你用您的真情照耀了我的整個世界。

  說您是陽光,溫暖而慈祥。說您是海洋,包容我最多的地方!

  小時候,我總愛拉着您的衣角走,慢慢的,我已經沒了那個習慣,現在,身高不相上下的我們似乎少了一種親近感,不知不覺已變淡了么?而我們之間,卻莫名的多了一份傷感。偶然看到您一絲白髮,竟然那麼刺眼,接着,一陣洶湧的心酸。或許,您陪我走過的那一條冗長的路,我只保留了溫暖的片段,殊不知,那些我不曾注意到的,才是最重要的。

  回首您陪我走過的路,那麼多的日日夜夜,那麼多的酸甜苦辣,好長又好短。往事最經不起回味,因為它總能給人們平添幾抹悲傷,但是,未來的路還很長,有您陪我一起走,前來一定有無限風光!

  遵義市航中上海路分校初一:令狐銳潔

您正在瀏覽: 有你陪伴的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陪伴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