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透明的童年,你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透明的童年,你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走進花季,感受了世界的繽紛,也體會了成長的艱辛。卻少了甜美的無憂無慮,不見了夢幻的歡樂遊戲,我饑渴地懷念只曾經的歲月,真誠地道一聲:透明的童年,你好!

  童年的天空是一片純粹的藍,沒有世間的塵埃與喧器。置身在風和日麗的日子中,我總是單純直率地仰望頭頂那一片別樣的風情。

  童年的心情是一片青青的草地,潛在着幼稚卻真實的好奇。一隻螞蚱的跳躍也會在心底泛起點點漣漪,手心裡碰捧滿了美麗動人的童話,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的故事是我心中永遠的夢想。伴隨着一曲丟手絹的歌謠,全身都抖落着辛福與快樂的音符。

  在那透明的日子裡,還記得被你折了翅膀的蝴蝶嗎?樹枝上還掛着一架你掛不高的飛機,空氣里還當蕩漾着你那銀鈴般的笑聲—啊,我兒時的夥伴,沒有秘密,不懂傷心,不用猜忌,找不到隔膜,僅有一點委屈片刻就會放棄。

  美麗的童年,你好嗎?我真的好想你!

  在這透明的歲月里,我疼了就哭,樂了就笑,但伴隨着日月星辰的轉換,我開始知道要小心地躲着別人,學會了隱藏自己的情緒,因為天真,大人會說你胡鬧;不說真心話,旁人會誇你成熟了。

  歲月的顏色一點點隱藏你原來的模樣,生命不在透明。我知道成長需要複雜,生活不能簡單。我只能告別我自己那曾經令人遐想的最美的時光。這是人生必需付出的代價,儘管我是那麼不願意。

  成長永遠不會為誰而停留片刻。當你心底已長出無奈的心事,當透明的童年已消失,你無需回首,將那一份美麗定格在那個無法替代的季節吧。

  當然明天的七彩絢爛也會讓我有一個精彩未來。

  永遠難忘的童年,你好嗎……

  安徽宿州靈璧縣靈璧縣飛翔雙語學校五年級:月夜雪

您正在瀏覽: 透明的童年,你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透明的童年,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