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透明遐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透明遐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透明??礦泉水

  喜歡喝礦泉水,那純凈的味道,不夾雜一絲雜質,不帶一點俗氣。她宛如一朵清新淡雅卻也不盛氣凌人,與高傲怒放的牡丹恰恰相反。她大眾皆宜,又能滋潤心田,不像那些花花綠綠的飲料,外表流光溢彩,卻沒有一點內涵,她乾淨、純樸,宛如豆蔻年華的少女的笑靨,清爽透明。

  透明??笑容

  四維的笑,那麼單純明凈。我閉上眼,想着四維。他坐在屋子裡,溫柔的陽光穿過窗玻璃照在他身上,輕薄,透明。看起來輕鬆明快,透明得幾乎要炫目。我想,若我輕輕地喚一聲他,他會立即轉過身來,露出乾乾淨淨的微笑。那麼的令人道迷。他的笑是透明的安靜的,一點也不張揚。如雨後的陽光般舒爽,如一塊乾的海綿吸收清水一般飛快地將我感染。

  透明??歌曲

  GiGi的《透明》唱出了她的心聲吧。和伊健一定承受了很多壓力。他們拚命掐扎,商業局愛是自由的,即使在複雜的娛樂圈之中。“是真的我又透明了,飄浮在人群之中,想飛,沒錯……我要我的自由。Ibelieve他們一定會“執了之手,與子偕老。”喜歡班得瑞的曲子,和它的透明,水晶的仙境。有一曲子特別好聽??《風的呢喃》多麼有詩意、浪漫啊。如果有那麼一天,飛到歐洲去,欣賞平原的美景。在某個無名的小鎮中,靜靜聆聽風的呢喃。捕捉她輕柔的影子,那個透明清澈的夢想,若能實現些生無憾!

您正在瀏覽: 透明遐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透明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