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台灣的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台灣的日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1624年X月X日令人恐懼的一天

  這一天,不知從哪裡來了一群人。荷蘭人?!荷蘭人是誰?不太清楚,只知道他們是一群陌生的客人。

  我遠遠地看見了雲兒阿姨在這兒路過,我向她打招呼。她卻說:“不要讓他們在你那兒靠岸,他們是侵略者,他們會讓你離開媽媽!”雲兒阿姨露出了焦急的神色。可是已經晚了……

  1662年X月X日激動人心的日子

  我已經好久沒見到媽媽了,在夢中總能聽到她的呼喚,我好想媽媽。大海伯伯告訴我,媽媽已經派人來救我了,要把那一群荷蘭人趕走。聽說一位將軍叫鄭成功,他很英勇善戰,一定可以把他們趕走。

  ……

  噢!太好了!隨着戰士們的歡呼,荷蘭人被趕走了!永遠地被趕走了!

  我又回到了媽媽的懷抱。

  1895年X月X日令人傷心的一天

  聽大海伯伯說,清政府和日本人在海上打了很長時間,可最後還是日本人勝了。《馬關條約》簽訂以後,我被割讓出去了,被可惡的日本人佔領,他們又不讓我見媽媽了,我聽見媽媽在哭泣!

  1945年X月X日興奮的日子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雲兒阿姨說,“共產黨把日本人趕跑了!我們打了一場勝仗,他們終於無條件投降了!”我又可以去找媽媽了!太好了!

  1949年X月X日充滿疑惑的日子

  原以為可以見到媽媽了,沒想到家人又強迫我和媽媽分開。媽媽,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要知道,他們也是中國人呀!

  2005年X月X日盼望的日子

  大海伯伯說,媽媽要把兩個熊貓寶寶送給我!太好了!是十三億人民給它們起的名字,叫團團和圓圓。我等待着它們的到來。可是台灣當局竟然拒絕熊貓寶寶入島,氣死我了。媽媽送給我熊貓寶寶,他們怎麼能這樣。我盼望着能夠快點回到媽媽身邊。

  雲兒阿姨告訴我,台灣人民們正在抗議,小雨姐姐也在哭泣,為我哭泣,也為人們而感動。不過,它們都說我一定會回到媽媽身邊的。我也認為一定會的……

您正在瀏覽: 台灣的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台灣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