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看《亞運會開幕式》感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亞運會開幕式》感想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界的亞運聖火,在中國廣州的夜空熊熊燃燒,點亮了激情盛會,和諧亞洲的夢想。悅動不息的亞運之火,永遠激勵人們超越自我,挑戰未來,書寫光榮,創造輝煌。中國,微笑面對世界,世界,微笑面對中國!”隨着主持人激情澎湃的開場詞,戴着神秘面紗的亞運姑娘迎面向我們走來了。

  本次亞運會共有45個國家和地區參賽。節目分為序曲,上篇《大地之水》和《海洋之舟》、中篇《白雲之帆》、以及下篇《花城之邀》三個篇章。

  直至現在還深深鐫刻在我腦海里的就是《白雲之帆》了。

  《白雲之帆》是一個由上千人共同合作表演的一個精彩的人力節目。表演者們一個個身穿潔白的衣服。伴隨着美妙的音樂,顯示屏上不斷變換着各種各樣的畫面,而180名演員也開始了他們超凡的演出。他們被鋼絲分別吊在八個屏幕上,每個人都隨着鋼絲的提升和下降不斷地在空中奔跑、騰躍,飛檐走壁,猶如一個個武藝超群的“蜘蛛俠”。最後所有人拼成了一隻在天空中翱翔的海燕,展翅高飛着。真是令我驚嘆不已、震撼人心!

  緊接着就是《花城之邀》最後一個篇章了。鼓手們簇擁着四座同心橋橋臂向中心匯聚處行進,橋臂連接在一起。600名身着亞洲各國盛裝的女子熱情舞蹈,鼓手們在同心橋拼起亞奧理事會徽。歌手韋唯、金賢重、陶喆、譚晶、宋祖兒共同演唱《日出東方》的同時,火炬塔神奇地矗立起來。然後各代表團運動員進場。毛阿敏、孫楠演唱了本屆亞運會會歌《重逢》。之後,升亞奧理事會會旗、奏亞奧理事會會歌。運動員、裁判員宣誓之後,最扣人心弦的最後五棒火炬開始傳遞,聖火點燃!開幕式在着名歌唱家宋祖英的《微笑》以及焰火表演中落下了帷幕!

  讓我們期待在未來的16天里,來自各國的運動員們能夠再創佳績,為自己的國家贏的輝煌的金牌,預祝第16屆廣州亞運會取得圓滿成功!

  無錫市輔仁高級中學高二:楊洋

您正在瀏覽: 看《亞運會開幕式》感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亞運會開幕式》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