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自救的台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救的台階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救的台階 標籤:台階作文 自救作文 我的檯燈作文

人們正在填一口枯井的時候,一頭驢子掉到了井裡。井很深,那頭驢子又很老,人們想盡辦法也沒能把驢子拉出來,儘管驢子哀憐地求救叫喊,無奈之下,人們還是決定埋了它。  

  當第一鏟泥土落到枯井中時,它顯然明白了人們的意圖,可是驢子並沒有放棄,每一鏟泥土落到驢子的背上的時候,驢都在做一件驚人的事,它努力抖落在背上的泥土,把它們踩在腳底下,讓自己登高一點。  

  人們不斷地把泥土往井裡鏟,驢子也就不停地抖落並把它們踩在腳下。就這樣,驢子隨着泥土的抖落不斷登高,最後是在人們驚奇的目光中瀟瀟洒灑地走出了枯井。  

  假如你現在身處枯井,求救的哀鳴也許換來的只是埋葬你的泥土。可驢子教會了我們走出絕境的秘訣是拚命抖落摔在身上的泥土,使之成為自救的台階。

您正在瀏覽: 自救的台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救的台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