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藥可救的“胡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藥可救的“胡卵”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無藥可救的“胡卵” 

  廣東省深圳市新蓮小學五年級 張祺珉 

  有一個名叫胡卵的小學生,他的缺點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同學們都叫他“胡亂”。的確,胡卵對什麼事情都是胡亂地應付了事。 

  有一次,全班調座位,胡卵故意在拿東西的時候在地板上滴墨水,惹老師生氣。老師批評了他。他裝着可憐地說:“老師我是不小心的。”老師大吼:“不小心也不行!放學后你一個人掃地板!”胡卵裝着哭了。老師見他哭,說:“哎!你別掃了。”胡卵聽了在那偷笑。雖然這樣,值日組長還是把他留了下來。打了一場“口水仗”后,胡卵理屈詞窮,一個人留下來掃地。掃了半小時,才回家。胡卵用一分鐘掃地,二十九分鐘跳“掃把舞”。 

  胡卵回到家,就大吼:“老媽,今天老子心情不好,快快拿點吃的來,你敢對我不好,我就發火!”胡卵的媽媽一臉笑容地說:“好的,不過你今天要不要做作業了?”“你敢,我不做!”胡卵的情況簡直難以讓人相信。 

  第二天,胡卵不交作業,組長不覺得什麼,因為此乃家常便飯。上語文課,胡卵不知道識字;上數學課,胡卵不會兩位數加法;上英語課,他只會說兩句“哈嘍”和“嗨”。 

  下課了,胡卵橫衝直撞。罵人打架是他的專長。所以從一年級到現在,他已經被開除五次了。 

  哎!真為胡卵感到難過,趕快好自為之吧!

您正在瀏覽: 無藥可救的“胡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藥可救的“胡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