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遲來的道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來的道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什麼時候,我漸漸迷上了青春美少女型的小說,成績因此一落千丈。由於父母經常在外地打工,一直是我奶奶帶着我生活,我也因此變得無法無天。

  五一放假返之後,我發現我將一本還沒有看完的小說放在家裡了,不過還好,奶奶不認識幾個字。呵呵!我心中暗暗的笑着。

  第二天放學后,天好似在向我們訴苦,不停地下着雨。我頂着傘,準備走回寢室拿東西。突然,我看到學校門口,有一個模糊而又熟悉的影子在遠處張望。我慢慢走過去。影子越來越清楚,是奶奶。我趕忙走向前去,她好像看見我了,臉上綻開了慈祥的笑容。只看見她的懷裡抱着一個平平的東西,我便問:“奶奶你懷裡抱的是什麼?”她一下子就反應過來了,“哦,這是你放在床上的書,昨天你走了之後,我幫你整理東西,發現床上有一本書我就想送去給你。但是當時太晚了,怕打擾你休息,所以今天就給你送來了。”她把書從懷裡拿出來,我驚訝了,她問:“怎麼樣沒有耽誤你學習吧?”我的眼睛里彷彿不知道誰在燒烤,火辣辣的。我便說了一聲:沒有,我的目光慢慢地注意到她的衣服:咦,褲子上怎麼又個大洞,奶奶的首怎麼有一道血印,鞋子怎麼都濕了?我急切的問道:“奶奶,你的衣服褲子和你的手”還沒有說完,她便回答:沒事,一點小擦傷,回去擦點葯就好了!說完,一個慈祥的笑又從她的臉上綻放。“好了,我也該回去了,天色也不早了,你回去吧!好好學習!”說完便轉身離開了,奶奶,她走遠了,聽不到我的聲音。我一個人低聲地道歉說:奶奶,對不起,你是這麼地疼愛我,而我卻……對不起,話還沒有說完,數不清悔恨的淚水落在了地上。

  我看着手上的這本小說,心潮起伏,以前想到的是一個個扣人心弦的故事情節,而現在,我想到的是奶奶對我的愛。

  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摸過小說,成績也像雨後的竹筍一樣,一天比一天好了。

  初一:王譽霖

您正在瀏覽: 遲來的道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來的道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