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不該接受劉翔的道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不該接受劉翔的道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會上劉翔在110米跨欄中因受傷嚴重而退賽。有些人也許認為劉翔這是嬌氣是承受不了痛苦,也有人說劉翔是因為有了一個強大的對手,所以才不敢比退出的。

  可是我不這麼認為,雖然,奧運會是我們盼望百年,等待百年才舉辦的,可是人總有情況不好的時候,更何況是緊張萬倍的運動員呢?所以,我們更要體諒他們,要在他們背後默默的支持他們,否則,他們會在沒被敵人打敗之前就沒有自信了,沒有自信的比賽我們是不會贏的呀!

  在後來的“劉翔傷勢記者招待會”上,他的教練說:“劉翔這是老毛病了,可以前也沒這麼嚴重。”我想這次劉翔一定也很緊張吧,因為他肩上背的是全國13億人民的希望啊,所以,緊張也使他的病情重了。我想:他也不想吧,一個運動員,能有多少個四年啊,何況這是在我們的首都——北京舉行的呢?相信每一個運動員對這次奧運會都是期盼已久了吧!可是,人有心有情,但,傷沒有啊,劉翔的痛苦是作為一個運動員卻必須要退賽的痛苦,是作為一個多年奪金運動員卻因傷上不了場的痛苦。這種痛苦何嘗是普通人可以體會的呢?記得在招待會上,劉翔的教練說劉翔說過這樣一句話:不到萬不得已我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的!有人說那是圓場的話,可,我始終相信,因為我相信他的運動精神是無人能及的,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不該接受劉翔的道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不該接受劉翔的道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