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花開時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時節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花開時節 

  孔子說,時間像飛逝的流水;李白說,光陰是百代的過客;蘇軾說,人生如一場短暫的夢。他們告訴世人,要珍惜生命的每一秒! 

  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怎樣去珍惜生命,有的人整天逍遙在玩樂之中,空虛頹廢,一事無成,他們不是在享受,而是在墮落,是在浪費生命;有的人工作勤奮,成年累月投入在自己的事業中,甚至有了非凡的成就,這就是珍惜生命了嗎?不,如果人沒享受過的話,算不上對生命的珍惜! 

  對社會做出了貢獻,自己又獲得了快樂,這才是美麗的人生! 

  人生就像一朵花,花有開落,人有生死。花開時節,是最美麗的,不像含苞待放的花骨朵那樣嬌弱,不像落花時節那樣凄涼。因此,花開時節就是人的青春。 

  時間是那樣地匆匆,青春更是稍縱即逝,在花開時節,我們要怎樣珍惜? 

  花開時節,我們正在校園中緊張的學習。年少的心,讓我們對更多事物好奇;繁多的誘惑,常使我們對是非分辨不清。珍惜青春,就應該刻苦學習,用我們的努力,去爭取好的成績。花開時節,是一個有夢想的季節,若沉迷嬉戲,荒廢學業,會使夢想破滅,又怎樣為社會做出貢獻,怎麼實現美麗的人生? 

  花開時節,我們洋溢着青春的激情,“青山綠水”是屬於我們的文字。不要迷失在書山題海里,學習是我們的重要工作,但不是唯一要做的事情。直起伏彎的背,邁出坐麻的腿,摘下厚重的眼鏡,到大自然中去,看一看那一派秀美河山,嗅一嗅青春的芳香;或者約幾個朋友一起追風聽雨,笑談心事,讓我們知道我們有過青春,在青春中有過快樂。 

  花開時節,我們需要努力,也需要放鬆,我們擁有痛苦,也擁有快樂,我們承受着淡淡的欣喜淡淡的愁。不要在玩樂中喪志,不要在刻苦中傷身,不忘為夢想拼搏。花開時節,就應該這樣珍惜。

您正在瀏覽: 花開時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時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