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這也是一種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一種美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平凡生活的美也無處不在:綠草種中隱現的一朵小花,會流溢出春的嫵媚;庭院前俏立的一片綠葉,會奔流着夏的濃郁;屋檐下飄落的一片紅葉,透射着秋的蕭瑟;悠然間飄落的一瓣雪花,又閃現出冬的冰潔。平凡的生活中,只要我們用心地去感知,去尋找,我們就會發現小到一片落葉大到整個宇宙、日月星辰,隨時我們都能發現美、隨地我們都能感悟到美。 一列火車上,一位聾人打着手語向一位旅客詢問路程,那位旅客沒有拿出紙和筆來回答他,而是以簡單的手語與聾人交流,交流結束了,聾人的眼裡充滿了感激!很多人不解,問他為什麼不用筆談?那不是更容易說清楚嗎?這位朋友面帶微笑地解釋說:對聾人最大的尊重就是用手語與他們交流。的確,聾人如果找到了自己的共同語言,將是多麼的開心!人性的閃光點就體現在這生活的細節中。只要仔細觀察,會發現平凡的生活中到處充滿了美的行動、美的思想。 洪戰輝,一個普通的學子,一個曾經連自己都需要照顧的孩子,12年來,無論怎樣的困境與艱難,都不曾離棄那個撿來的妹妹。一位名人說過:“做一件好事並不難,難的是一輩子做好事。”洪戰輝,就是用他那最執著的行動去勇敢地表達對親朋、對社會的一份真情。所以,在洪戰輝身上發生的事情,我們感到是如此的樸素而又平凡,卻又如此的真切而又感人。而他也已那最平凡的行動感動了社會,感動了中國! 所以,美是要用心去創造的,多去注意你身邊那些平凡的人和事吧,你會漸漸感受到生命的真諦。你會最終懂得:在我們的人生道路上,只要勇於付出真愛、敢于堅持奉獻,就能創造出最美、最不平凡的人生境界!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一種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一種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