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開時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時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看窗外。”貓碰了碰我,“什麼?”我沒抬頭,繼續坐物理卷子。貓則用挺激動的聲音說:“看,桃花開了!”

  不知不覺的,已經是春天了,黑板上寫着;“距中考:70天。”70天?這是什麼概念?有人說:“彈指間便是十年!”那70天,又有多長呢?

  次日,去學校,那些花兒開得艷麗極了。而我,則遠遠地繞過它們。

  自修課,貓看看窗外,我仍在做物理卷子,“你說,生活是什麼?”我沒回話,因為我正在思考牛頓第一定律。而貓,好像有點生氣了。“我問你呢,生活是什麼?”他提高了八度聲音有些尖銳,有些刺耳,讓我腦中的牛頓定律模糊起來。我停了筆,指了指手中的卷子,“這就是。”貓看了我一眼,便懶懶的趴在桌上,沒再說話。窗外桃花越發燦爛,可我卻伸手關上了窗。

  花粉過敏,因為我花粉過敏,我想。

  在家,電話鈴響,我接,是穎。“我在西安。”“嗯,來幹什麼?”“春遊啊!”“春遊?開玩笑吧,還有64天就中考了啊!你還春遊?”“怎麼了?”穎笑了,“那你說我該幹什麼?”我無言。“做題?算了吧,民。你該出來轉轉,感受一下春天的氣息!享受享受美好的生活,別一天到晚悶在家裡了。給你電話就是問你去不去,明天,你想想吧。”說完穎便掛機了,我忽然想起了貓問我的問題。喃喃道:“什麼是生活?”手中電話傳來的嘟嘟聲,讓我的思緒一片混亂。

  生活?

  我放下手中的題,推開窗,馨香的春風撲面而來,望着窗外,讓我想想,讓我想想......

  星期日。春遊,還有貓,有穎還有我。我們去了蓮花山,正是花開時節,滿山如火的桃花,空氣中瀰漫著濃郁的花香,我站在山頂,望着遠處的城市,貓問:“感受生活?”我笑了笑道:“對,感受生活。”

  廣東深圳福田區南華中學初三:或許只是巧合

您正在瀏覽: 花開時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時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