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開時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時節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我站在2004年9月的尾巴上,正微笑着面對中學的時光。與好朋友在一起,嬉戲,快樂地歌唱。 

  好久以來,我都以為已經忘了04年以前是什麼樣子。我是個不擅述舊的人,那些年少季節的風早已從心頭凜凜吹過,怕是物是人非。 

  塵封了往事,我情願讓自己在幻想中心花怒放。 

  可是有些時候,我們靜如止水的心弦會被一些東西輕輕觸動而盪起一絲絲漣漪----它或是是一本書,一部電影,或是,一支歌。 

  那片笑聲讓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兒 

  在我生命每個角落靜靜為我開着 

  ……

  纏綿憂鬱的歌聲中,我的小學時代便呼嘯而出,凌空飄落,當輕煙散盡,我看到曾經的我們,我看到我們曾經那些美好的點點滴滴……

  記得那個陳舊的校園,那個有着許多蒼老大樹的校園,到處是蔭涼,到處是落下的蟲子,到處是葉片青青的氣息,到處是我們或喜悅或悲傷的痕迹。 

  那時的我們,黑白分明的眼睛,帶着微微的脆弱表情,風吹來的時候,碎碎的頭髮會摩挲着臉龐。 

  一個個慵懶的下午,和好朋友爬上天台,躺着,在雲端暢想生活。明媚的陽光在手心像蝴蝶樣蹁躚,遠方是青青的山,遍織着理想。 

  讓你的微笑靜靜湧現在2004年以前的人,沒有人陪着我,我一個人走在偌大的校園,象條魚,空曠的海洋森林,遊走,不斷遇見新的人,不斷開始新的生活。 

  以前的人們,漸行漸遠漸無音訊,水闊魚沉,我該向何處尋問呢? 

我們匆匆的路途上,留下曾經的足跡,零碎的片段記憶,只能做短暫的懷念吧。也許我們會在將來某一天不期而遇,是相視而笑,是相擁而泣,也許是擦肩而過…… 

  這樣很好啊。我們的生活就是這樣,它讓我們接近一些人,同時,又遠離一些人。 

  我想我會好好生活。 

  而你們,也要的。

您正在瀏覽: 花開時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時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