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逐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夢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出生第一聲啼哭起,我就已經奔跑在人生路上了,我,希望插上一雙翅膀去追逐夢想。

  人生就是追逐的過程,我與別人站在同一個起跑線上,瞭望着遠方燦爛的朝陽撒下溫柔的光輝,世間的一切事物都彷彿鍍了一層金輝,承載着嚮往與渴望——那山峰直插雲霄,夢幻而又神秘;華美而又絢麗,此刻的美景震撼着我那幼小的心靈。我想,此時此刻,世上所有來到人世間的新生兒,每個人的眼睛都會亮晶晶的,閃爍着夢想飛翔的喜悅淚花——

  我慢慢地長大了,兒時的幼稚漸漸地褪去,但是兒時的夢想,依舊是我心中的不變的方向。不同的是,我已經逐漸懂得了競爭的意義與殘酷,命運似乎只眷顧最努力的人、最執着的人。

  我曾一次又一次地摔倒了再爬起來,帶着傷痛咬牙堅持;我曾一次又一次的將心中的苦悶,向星星傾訴,得到的卻是無聲的沉默。一路上,我曾被多少美麗的風景所吸引留戀,卻又被對手飛馳而過的車輪帶起的灰塵擋住了我的視線。於是,我又擦亮眼睛去尋找,並且竭盡全力地去追逐,我竟然迷失了方向,進入了一望無際的荒漠,行走在暗黃色的世界里,似乎連天空也都暗黃一片,緊緊地向我壓過來,使我難以呼吸,我竭盡全力地掙扎着。

  此刻,我多麼希望有一雙翅膀,載着我展翅高飛,飛向高空俯瞰地面,能看到目前的一切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找准方向。只要找准了方向,就能突破自我,心境就會愈加明凈。看透了失敗與成功之後,又會一步一步踏踏實實地向前走,臨近終點了。眼前的風風雨雨,日後都會變成美好地回憶……

  追逐之翅,是我兒時的夢想。它開闊了我的眼界,它使整個世界煥然一新。

  一切彷彿都已經不再重要了,我一直保持着自己那顆童真的心——去追逐夢想。

  湖北襄樊老河口市張集小學六年級:潘夢迪

您正在瀏覽: 追逐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