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逐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夢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播下夢想,無路也有希望。

  ——題記

  理想是花,播下種子,需要我們用汗水去澆灌,理想是樹,種下小苗,需要我們用耐心去呵護,總有一天,花兒會開放,樹會成長。

  理想是生命的源泉;理想是前進的動力;理想是春夏交替的旺季。有了理想,人生就有目標;有了奮鬥目標,人生就有價值。為之,你會努力拚搏,堅持到底。然而,人生如果沒有夢想,就註定會普普通通,忙碌終身,我們要敢於去夢想,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每個人都身上都蘊含著無窮無盡的能力,只是它們熟睡着,等待夢想去喚醒它們。世界上沒有做不到的事情,只有想不到的事情。想別人不敢想的事情,做別人不敢做的,總有一天,美麗的夢想會變成現實。

  世界聞名的法國科幻小說作家——凡爾納。為了發表他第一部作品,曾經遭受過多麼大的挫折!1863年冬天當凡爾納收到第十五次退稿時,憤怒不堪,準備把這些稿子付之一炬,妻子滿懷安慰,鼓勵他再試一次。這次,他沒有落空,並與此出版社簽下20年合同。

  如果沒有他妻子的勸導,沒有在努力一次的勇氣,我們也許根本無法讀到凡爾納筆下那些膾炙人口的科幻故事,人類就會失去一筆極其珍貴的精神財富。

  人生的路上我們會有一個又一個的目標,在實現理想的道路上我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挫折。如果要想把夢想變成現實,我們就應該以恆心為友,以耐力為兄,以希望為守護者,要堅定自己的信念,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放棄,始終堅信成功就在下一個十字路口。

  每個人都有過非常美麗而偉大的理想。千萬不要因為一時得不到他人的理解與支持而輕易地放棄,沒有人能預知我們的未來,明天是靠我們自己去創造的。牢牢抓住我們的夢想,朝着它奮鬥,總有一天幸運會降臨到我們的身邊。

  讓我們迎着朝陽,放手去追逐,在蔚藍的天空下,創造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吧!!

  江西萬安縣夏造中學初一(一)班 許佩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追逐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