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逐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夢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飛呀,飛呀,飛呀,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遊戲在空中輕輕追逐它的夢……”說到夢想,我立刻就會想起“小虎隊”的“紅蜻蜓”。隨着自己不斷長大,我的夢想也在隨之變化,但是我沒有停止過追逐的步伐。

  幼兒園時的夢想??科學家

  幼兒園時,第一個知道的職業是科學家,它總是帶有一種神秘色彩,讓我忍不住想去揭開它的神秘面紗。所以當老師問我將來的職業是什麼的時候,我毫不猶豫地說:“科學家!”。但是當科學家要有超強的記憶力,工作量也十分大,於是我放棄了當科學家的念頭。

  小學時的夢想??醫生

  升入小學,我已經知道除了科學家之外還有許多其他職業,如消防員、護士……因為當時的我特別愛看恐怖小說,但是我又特別怕死,我希望有一種“靈丹妙藥”能讓我永遠不死。我又有了新的夢想??當醫生,去研製這種葯。當時的我十分想成全我的這個夢,為了這個夢想我做出了許多自以為聰明的事情。後來我才知道,目前的科技無法達到這個水平,預計到22世紀才可能製造出“不死葯”。

  現在的夢想??在華爾街佔有一席之地

  現在我已經是中學生了。自從暑假爸爸帶我到美國紐約市的華爾街??蜚聲海內外的“世界第一富街”之後,我就迷上了這條只有五六百米的小街。通過上網?蘇易柿希?伊私獾絞瀾縞洗笤既?種??淖式鷦諢??至鞫?N彝蝗幻確⒘艘桓瞿鍆罰?ldquo;我要在華爾街佔有一席之地,做一個經濟學家!尋回我兒時的夢想。”但是想要進入華爾街可不是一件這麼簡單的事情:

  要有十分紮實的知識儲備。

  要有超強的工作能力。

  要有十分敏捷的邏輯思維能力。

  要有十分充沛的體力。

  如果能做到這些,你就成功一半了。想要做到這個要求,只有一個辦法:讀書再讀書!讀書既可以開拓眼界,陶冶情操,又可以讓我們多活幾度生命,體會文化的傳承,讀書還可以給我們添上一對實現夢想的翅膀。一舉數得,何樂不為呢?

  為了這個夢想,我會不懈地努力。我堅信:堅持就一定成功,終有圓夢的那天!

  六年級:金至晟

您正在瀏覽: 追逐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