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假如地球減小引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地球減小引力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地球減小引力 

  ———還我球賽 

  這可怕的事情竟然成真了!正如預言家Smith所說,地球準時的減小了引力,那時我還在投入地踢一場球賽,在我打算射門的瞬間,我突然失去了重心,足球也飄了起來。接着,我做起了漂亮的後空翻,並帶有高難度的轉體。“天哪!周圍的人們都瘋了。”他們像小鳥一樣在天空中撒野,不!比小鳥還要靈活。話還沒落音,我卻發現自己也不例外,緩慢地向天空飄着,做着任何肌體所允許的動作,幾乎難以着地,再看我那心愛的足球,早已被一陣輕風吹遠了。 

  我被這一切嚇呆了,那些極限刺激運動的痴迷男孩發出刺耳的尖叫聲,來表示自己爽快刺激的心情,而這對與我是雪上加霜,我很清醒,我認為自己正身處災難,這是全人類的災難。我像只生怕被老貓活捉的老鼠一樣,用最最輕盈的腳步試圖着向家走去。萬幸,我抓住了家門的把手,就如同抓住了救命的纜繩,確定自己安全了。進門后,我坐在木凳上,卻如同沙發一樣舒服,想為自己倒杯水喝,卻發現我已不能那麼自如的做到了。一切都改變了!我只能躺在床上,期待這一切將會過去。每一天我都將自己封閉起來,保護起來。 

  窗外,一些瘋狂的人們整天肆無忌憚地在本不屬於他們的天空冒險,沒翅膀的飛行物在空中穿梭,時刻面臨危險的他們在享受災難。我期待的事看來並沒有到來的跡象,在家中自我囚禁的心開始不受控制,我懷念我與朋友、同學一起經歷的一場場球賽,足球是朋友,而現在的我正與要好的朋友斷絕來往,這令我很悲傷。記得我最後的一場球賽,在悲劇發生的旦夕,它竟是這項我最熱愛的運動的結尾。我的運動從此受阻,也許是所有人的運動,難道以後我們也只能在空中冒險嗎?還是退化? 

  結果我不知道,我也不願在這二者中選擇,我明白,我要的是真正的活力運動,是一場真正的競技球賽,而不是連羅納耳多也不會的FlyBall。只願這引力的減小是一個噩夢,而我就要驚醒。

您正在瀏覽: 假如地球減小引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地球減小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