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從冬天到夏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冬天到夏天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還那樣走着,記憶還這樣的繼續。

  關於高三,過去是等待,彷徨的等待。而現在,時過境遷,主角輪流更替,我終究登場。、

  開學那天,臭臭他們幾個的頭髮照例不過。乍得高高的,桑大叔說:“你們幾個頭髮如果什麼時候過了,我就下崗了。”於是,臭臭他們就去理髮店把頭髮剪了。回來后,所有都看得出來他們把頭髮剪了,可誰都知道他們的頭髮肯定還不過。

  小班開始很喜歡學生物,小班一向文學觀念就比較強,說的話可以鎮住我們班,所以可憐的小班辭了好幾次職,也沒成功。可是確實,對於我們這個每個老師都認為亂得一塌糊塗的班,除了他無人能勝任。

  我和小霞又吵架了,應該和不了了,其實我也沒想過在和了,我們吵了又和,和了又吵,我都分不清楚到底是誰遷就誰了。就是不喜歡把他的思想加在我身上。然後我們就這樣,擦肩而過的時候是陌生人,不小心對視的時候開始躲。他的生活比過去好,不用再遷就我與生俱來的悲傷情緒。

  中秋那天,我把空間鎖了。

  期中考試的那幾天,像貓突然失去了在夜裡行動的本能。我開始倦了,平明的做夢,突然就想養只貓,突然想起吧啦,想起那個純凈的靈魂,於是又把《左耳》的第一部看了一遍,看吧啦的綠衣服,綠眼睛,看吧啦在“算了”唱那首《香奈兒》,看吧啦為張漾做的一切,看吧啦抱着一隻貓守着受傷的“小耳朵”。

  和我預想的一樣,有考砸了。

  開始大聲的笑,大聲說話來掩飾悲傷,也許是傳染來的,胖許的笑聲無論在哪裡,都讓人能聽到。胖許是這學期來我們班的,他的成績是有目共睹的,而我從來沒相信過他,太愛戰線的人,總忙許表現,表現他不喜歡學習,讓我給他發答案,他不喜歡學習,每天出去玩。胖許說他要更我比,說真的我沒那麼優秀。我說我只更自己比。更他攤牌的前幾個星期,我們一直聯繫,但卻越發覺得他虛偽。考試完后我就和他攤牌了,就在沒聯繫。只不過,在班裡,偶爾能聽到他冷潮熱諷的針對去哦。我想,我真的有雙慧眼,起碼對於他,可以看人看的很准。算了,反正這種人多的是,不甩他。

  去KTV純屬是為了發泄,周杰倫的調調在包廂里蕩漾了2個多小時。

  西北的冷空氣,就是來的早,冬至剛過的第二天,來了場雪,校園開始躁動,雪似受不了這學校的熱情,早上沒幾節課就全變成了水蒸汽。

  那天跑步的時候耳朵上逛着耳機,校園裡真的好像冷冷的,應該是陽光不夠溫暖吧!嘴裡的白氣,冷冷的充斥在空氣中。臭臭身上,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有種要命的貴族氣息,藉的頭髮開始不扎了,小小的煙花燙整齊地落在肩上,學校對於高三的學生約束徵得少的可以了,我左手上那隻白色的手錶終究不能再用了,而臭臭手上的那塊黑色的表還在左手上,一直散發光芒。小霞的左手什麼時候沒有我送她的表的?

  落葉還一直飄,怎麼今年的落葉落得如此的晚,我們踩在上面,跑步聲整齊大聲,這乾枯的葉子碎的聲音也那麼整齊、大聲。

  我又開了個博客,只有我一個人用的,直面只有一篇文章:小西,我到北京找你去。

您正在瀏覽: 從冬天到夏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冬天到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