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故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故事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佛說:“前世回眸千百次,換得今生擦肩而過。”

  ——題記

  上了初中以後,就很少再提起小學的事情了。因為我在逃避,逃避小學時那段刻骨銘心的友情。我怕一提起它,眼淚就會掉下來。

  雪·約定

  Y是我小學時最好的朋友,我們從幼兒園就在一個班,還是同桌,一直到小學畢業。我們好得不行,都快粘在一起了,上學在一起,下課在一起,放學在一起,就連放假了,也還是在一起。

  記得有一次,因為亂扔垃圾,我和Y被老師趕出了教室。我剛走出教室,就委屈地哭了起來,Y見我哭了,就像一個大姐姐一樣對我說:“K,你別哭了好不好?看見你哭,我也好想哭哦。”聽了這話,我的淚水頓時決了堤,結果,我們兩個就在教室門口抱着哭到放學。

  我和Y的生日都在12月,這個飄雪的季節,過生日的時候,天上總是飄着片片雪花。因此,我們就固執地愛上了雪。每到下雪的時候,我們便站在雪地里,抬頭仰望着一片片的雪花,說著只有我們才聽得懂的話。

  有一次,Y對我說:“K,雪就是我們友誼的使者,以後你看到雪,一定要想我哦!我看到雪也會想你的,好不好?”我笑了,然後點了點頭,說,“一定哦!”

  夕陽·離別

  一轉眼,六年的小學生活便進入了尾聲,朝夕相處了六年的同學即將分別,我們都特別不舍,整天忙着寫同學錄,照集體照等,漸漸忽略了我和Y的友誼。

  直到最後一天,領完畢業證之後,同學們決定開一個party,也算是最後與同班同學玩一次了吧!

  時間還早,我和Y就在街上閑逛,累了,我們就到兒童樂園跳蹦蹦床,一直跳到黃昏。我們躺在蹦蹦床上,夕陽灑在我們身上,Y說:“K,算起來,我們在一起有九年了吧!幼兒園畢業時,以為我們不會在一起了,小學又在一起,呵呵!老天對我們真好,知道我們分不開,就讓我們一直在一起。可是,這一次,是真的分別了,上初中,我要去昆明,就不能陪你了,你一個人,一定要好好的哦!”我聽着,眼淚刷地流了下來,Y見了,連忙用手擦乾,笑着說:“今天可不許再哭了,給你一顆糖,要乖哦!”說著把一顆德芙巧克力放在了我的手心裡。我點了點頭,說:“一定要做永遠的朋友,十年,二十年以後,都不許忘了對方哦!”

  雪·遺忘

  小學畢業以後,Y去了昆明,她偶爾會打電話回來說一些想念的話,後來連電話也不打了。

  有一次,下雪了,我想Y想到哭了,便用顫抖的手按下了Y的號碼。

  “K啊,有什麼事嗎?我很忙的耶!沒事我掛了啊!”

  “Y……”

  “嘟……嘟……”

  我想說,Y,下雪了,你,還好嗎?

  此時,我的手中緊緊地握着Y走時留下的那顆巧克力,我拿起筆,輕輕地在上面寫下“友誼”兩個字。

  後記:

  有人說,人活在世上,就是一個“緣”字,緣起而聚,緣盡而散。難道我和Y的緣分真的已經盡了嗎?我不相信。Y,你信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故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