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田qq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田qq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多想,在一個結了冰花的早晨,醒在你的夢裡。我們都是,留戀人間的天使。萬物美好,我在中央。”——田維

  習慣性的打開qq在線,看着跳動的qq頭像以及不再跳動的qq頭像,聊天記錄顯示在去年冬天,那年冬天,檸檬你來過,你說我像個孩子,長不大,又愛哭,我說還不是你最愛哭鼻子。你不奢求別人永遠記住你,但千萬別遺忘你在角落裡。點着鼠標,敲着鍵盤,你寫下了你最後一篇日誌,打開IE地址,翻看着日誌,我仍然是我,你仍然是你,我們卻不再是我們。嵐姐姐說過這樣的話,半個月你會忘記他,過更久的時候,不知不覺又會想起,但可能已經錯過了,人就是這樣。但有的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永遠念着你。

  是否曾有一雙你從未察覺的眼,跟隨着你,在人群之中將你所有的悉心珍藏。傷了痛了愛了,你並不是沒有。曾經看過一部電影,女主角瑪麗總穿着一雙紅靴子,高興時喜歡跺腳,她的旅程就像填字遊戲,只要停止了,便會留下空白的一格,即使這是沒有結果的遊戲,,傷痕纍纍,不存在輸贏,瑪麗堅持自己的原則勇敢走下去。也許如田維所說,我們同幸福,差之毫釐,謬以千里,在虛實與真實之間,文字顯得蒼白無力。關於“喜歡”和“夢想”永遠都是青春里最溫暖的主題,你說過你想當個小說家,追夢或許是個漫長的過程,但我想哪一天你無力飛翔,靜下心來慢慢走總能走向你要的方向。我永遠相信這麼一句話:“看淡那些事情,平靜而踏實的經歷生活的起落,相信你會生活的更好。”

  印象滿深的《小王子》中有這樣一段對話,小王子問醉漢:“為什麼喜歡喝酒?”醉漢答道:“為了忘記遺憾”。我不喜歡喝酒,也不想忘記遺憾。我曾驕傲過,有着不可一世的笑容,但我從未後悔遇上你。想思,如花般飛落,不絕的風扯斷我飛天的夢,飄零在空中的一半是紛飛的寂寞。那曾經悄悄的喜歡溫暖過一段青春的寂寞,溫馨且回味,春春不過是連續的省略號……

  時間太細,指縫太寬,想起很多個幸福小時光,一切來的措手不及,沒有下落的下落是一片純白。多想哪天醒來睜開眼,發現自己坐在電腦桌前的椅子上,檸檬的qq短信正好輸進我心裡……

  檯燈之下,洋溢滿滿幸福的我抒寫這一段寂靜文字,就讓這寂靜的文字歸於一生的秘密。

  歸於塵土,歸於雨露,我曾來過。

  晉江二中高二:許思華

您正在瀏覽: 心田qq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田qq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