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上qq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qq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事 

童年間,有許多事情至今使我難以忘記。 

有一次,星期五下午放學的時候,同班好友張玉說:“小燕,我們去“網吧”吧!那裡面可好玩了,怎麼樣,你敢去嗎?”當時,我想,這有什麼不敢的,又不是去搶劫。就答應她了。 

到了網吧以後,她掏錢說打一個“夜市”。我當時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也沒有拒絕,直到晚上九點多了,我說我們回家吧,可是她說:“那多虧呀,我都掏了一個晚上的錢了!”她又說:“如果你想走,你就先走吧,不過,這麼晚了,外面壞人可多了。”我一時間,不知怎麼辦才好,於是就沒有走。一直在網吧呆到早上六點多。回家時,媽媽和爸爸都沒有睡,在客廳等我,問我去哪兒了?我也不敢說,就撒謊說:“我去同學家睡了。” 

媽媽說:“哪個同學呀!我給她打電話去。”爸爸見我吱吱唔唔說不出話來,就說:“你不說我打死你!”我嚇得哭了起來。 

當天下午,爸爸和媽媽到了學校,找老師說,我一夜沒回去,到底去哪個同學家了。老師問了全班學生,可是誰也不知道。爸爸非常生氣,說:“打死你,讓你撒謊!”這時,老師趕緊攔住了我爸爸,說:“家長不能這樣教育孩子啊,光打罵也不行,得把事情了解清楚!這樣吧,你們先走吧,讓孩子先上課,我一定把這件事調查清楚。”就這樣,我免挨了一頓打。可是我心裡卻很難受。 

兩天後,老師調查清楚后,找到我說:“不能盲目信別人的話,張玉學習不好,你怎麼能跟她扯到一塊呢?以後多加註意。” 

回到家后,媽媽對我說:“不是你爸爸要打你,你知道我們晚上等你等到幾點不知道!” 

我現在回想起這件事,一直覺得很後悔! 

請沉迷於網吧玩QQ的同學們,醒醒吧!!!!!!

您正在瀏覽: 上qq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qq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