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暮然回首,總有些淡淡的憂傷。

  看看那早已被我擱置已久的軍訓照片,想想那教室里靜靜躺在教室角落裡的早已閑置的座椅,昔日那好友的卻已經不在。只留在腦海里的音容笑貌還沒散去。昔日的同學歡鬧還在眼前,現在去已經被那冰冷的在角落裡的座椅所替代,轉走的,不念的,多種原因。從原先的50多人銳減到40人,有轉來的,但是當時軍訓照片上的人已經少之又少了。

  學習本來就是艱辛而又漫長的道路,剩下的同學都在頑強的探索知識的海洋,還能有多少人在高三之前念的下去。後座的角落又會多出多少冰冷的桌椅,現在的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老師也說過,堅持下來的全是精英。

  但我總有感覺,學習就像是一場賭博,贏了,大富大貴,輸則一敗塗地。其實現在不學的就不在念得,將來也許會更好,而沒有高考的學生那就是輸,輸得一敗塗地,東山再起又費時費力。所以每當想起這些,我只有不斷的努力,因為家庭的原因,社會的原因。只能允許我不斷的努力前行,再看看後排那冰冷的座椅,我只能奮力前行。

  白山市解放中學高二一班。高二:梁琦

您正在瀏覽: 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