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角落裡的驚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角落裡的驚喜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童年,那麼曾經在每個角落逗小螞蟻玩還記的嗎?記得,那是一輩子都忘不了的事情。現在長大了,多想在去一個角落蹲着看着,但是不是太可能,因為有人會說你幼稚,多麼想回到小時候啊!

  依然是那個角落,依然這樣蹲在那裡,一群螞蟻依然在那挪動着食物,忙碌着。我用手挪了一下搬着最常見的食物的螞蟻,食物沒掉,螞蟻拿緊的食物掉了下去。好像食物比自己還要重要。它又把它放了下來,它依就爬着上去,反反覆復,螞蟻堅持不懈,照舊搬着食物往上爬。

  沿着牆上爬,你會發現一隻已經死去的動物屍體,一隻螞蟻爬過來,搬着它面前的龐然大物,也許是因為螞蟻可以搬動比自己打好幾倍的東西的緣故吧,它才有自信心去搬吧。當它真的搬不動的時候,才會回去找救援。一路上,它不停地撞上其它螞蟻,應該是他們傳遞信息的方法。越來越多的螞蟻從“世界各地趕過來”來完成這一“偉大的事情”。我的腳開始發疼了,突然踩了一腳螞蟻們紛紛離去,這時我在螞蟻們心中的形象全毀了。可沒過多久,它們有回來了。一起搬着食物,想想當時的一隻變成一群是多麼團結啊。

  一個人只要有恆心有毅力有決心就能完成一件事,雖然一個人的力量有限,不見的一定能完成,但集體的力量,團結的力量是最強的。

您正在瀏覽: 角落裡的驚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角落裡的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