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布頭奇遇記》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布頭奇遇記》觀后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看了一場兒童劇,叫“小布頭奇遇記”,這個劇精彩絕倫,真是好看極了。就讓我來跟你講一講吧:

  小布頭是用布做出來的,她太膽小了,於是立志成為勇敢的孩子。在路上的時候,公雞告訴她:“勇敢是力量”。火車頭告訴她:“勇敢是自信”,鐵勺告訴她:“勇敢是智慧”。小布頭聽了這些話之後,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便繼續出發了。

  後來她遇上了狡猾的老鼠,於是小布頭想起三個好心人給她的三個法寶,首先,她用自己的智慧想出了一個完美的辦法,然後用自信肯定了自己的想法,接着,在執行計劃中,用自己的力量把大鍋砸向了老鼠,老鼠被砸死了,小布頭一陣歡呼,後來她終於成為了一個勇敢的人。

  這個故事其實告訴我們,想要擁有勇敢,其實只要擁有三個要素:智慧、自信和力量。

  二年級:常懿敏

您正在瀏覽: 《小布頭奇遇記》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布頭奇遇記》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