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鎧甲勇士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鎧甲勇士觀后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幸看了好男家族五大帥哥的新作《鎧甲勇士》。思緒萬千…… 

  張超哥飾演的西釗真的好值得學習。每個人都嚮往光明,西釗也是如此。十年的影界生活沒有改變他對光明的嚮往。不是嗎?相信自己,只要有衝破黑暗的勇氣,你可以的! 

  北淼,栩栩演的淋漓盡致啊!頂個!孤兒院的失火讓他的性格徹底改變了,冷冰冰的。可是人家淼知錯能改,不像現在的人,就知道掩飾! 

  建飛的南哥也行。為了夢想努力,告慰在天堂的媽媽。而且總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對!微笑着面對一切,世界,是如此美好。 

  教皇的東杉來之不易,呵呵。細心,洞察全局是杉哥的代名詞。不要被眼前的現象迷惑,記住,放眼未來。 

  咱家芝仕還是個少年。真誠,相信別人本來就是芝仕的性格。西釗同志要是沒有他,不是被影界咔嚓掉就是活活被北淼氣死。所以,要寬容,真誠的面對每一個人。 

  最後,謝謝編劇曹姐,好男家族、兄弟聯和客串張建的人傑。祝所有為這部特設付出努力的人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鎧甲勇士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鎧甲勇士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