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凌亂的思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凌亂的思緒_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可是,為什麼我的心,就是要執拗地決定呢?為什麼明明放棄了,反而卻一定要選擇去愛呢?可能就是我不肯讓理智駕馭情感,不顧一切地出賣了自己,賣給一場鏡花水月的糾葛,只為換取我人生中最後的快樂! 

  如何讓我決定去愛或不愛啊!在這帷幕即將拉開的時刻。當我義無反顧、當我傾盡所有、當我執迷不悔的時候,你會像魔鬼一樣的纏繞着我,讓我面對着無法再剪理的凌亂。 

  所以,我怎能就這樣決定,就這樣放縱地厝火積薪!因為,在一切都發生以後,我還如何去面對自己那重創於命運的心魂!  

  哎,上帝呀,上帝,我如何去做呢?為什麼愛情會如此的偉大呢?為什麼想擺脫卻無法擺脫呢?為什麼……?

您正在瀏覽: 凌亂的思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凌亂的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