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路,我選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路,我選擇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許多條路可以走,這要看你選哪條路。選擇了那一條路,走過去了,便是過去式,經歷過的事情,不會再退回去。這不像是買東西還可以退貨,所以選擇自己的人生道路,要無比的慎重。你有在自己要走的道路上徘徊嗎?有迷茫過嗎?有恐懼過嗎?這都很正常,然後你只要按照自己的心意,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一條路,它總不會給你帶來失望。

  “天天,你有夢想嗎?”我同桌這樣問我,然而,我沉默了,不知多久,我才說道:“有!”人生沒有夢想,那和鹹魚有什麼區別呢?“那麼面對人生多條夢想的路,你怎麼走?”我想我的人生道路有很多種,選擇起來特別麻煩,然而還有一種道路,是你時時刻刻都要選擇的。你會發現,每一天,我們在時間裡度過,都要選擇好多條路。

  “天天,今天晚上的作業要寫完哦!”我的組長提醒我,然後,你回想着,“寫還是不寫”。“寫”是一條路,“不寫”也是一條路,兩條不同的路給我們帶來的結果不同,也許也會給你以後帶來很大影響。又如你練溜冰摔倒了,摔得很痛,你可以選擇哭,或者放棄,又或者站起來繼續練。也許這樣一件小事,不同的選擇,給你以後帶來的影響也不同。

  那麼,面對這些道路,或者人生的大道路時,我們就要慎重選擇,哪條路上通往光明大道,那條路上前往陰溝坑窪,這個需要我們的理智和判斷去選擇。然而,我的路我選擇,自己要走的路,要自己選擇,沒有回代替你走,也沒有人會替你選,路是自己的,一定要記得,要選那條光明大道。

  我的路,我選擇,“如果是我,我會選擇一條最好的路,適合自己的路,這樣才能堅持的走下去,不會在半路中停下步子,開始迷茫到底要不要走下去!”我笑着看着我的同桌,他說點了點頭,似乎明白了這個大道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路,我選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路,我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