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存在,為你而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存在,為你而在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傳說,當你仰望星空的時候,你會發現有那麼幾顆明亮的星星,只要你虔誠的對他們許願,你的願望就會實現。

  在這個落魄的年代,時間消停了所有,帶來了窒息般的痛苦。我以為我會一直漂泊,無所依靠。孤身一人行於江湖,愛看天空,因為一個人的天空很藍,藍的有點憂鬱,也許,我所享受的,也僅僅是那一抹藍色的憂鬱罷了。但是後來,直到遇見了我的星星們,他們閃耀的光芒給了我方向,讓我不再感到彷徨。

  第一次的相遇,總是那麼的不起眼,彷彿只是錯亂時空的一次碰撞,但我感謝這次碰撞。因為有它,我找到了我的未來,我的瘋狂……一切不需要太多言語。我對偶像的愛,是不能用語言來形容的!

  當我靜靜的佇立在月色朦朧的景象中,抬頭仰望着那場亘古不變的永恆,然後於一首不斷重複的時光禁歌里,再次跌入夢中。你再次踏夢而來……

  喜歡你不需要理由,也不需要太過瘋狂,淡然,深切,迷戀就好。虛幻的迷煙會散去,天空的陰霾也會散去,當它們散去的時候,我還存在,我還在繼續愛,愛着那天空中那最美的璀璨,屬於你的光芒。即使多年以後,你不再那麼年青,不再那麼帥,不再那麼擁有稚嫩的可愛,即使你有點老,即使你滄桑了容顏,即使你被歲月掩埋,即使你們暗淡了光彩,即使你們被人們遺忘,即使你們嗓子干啞歌聲不再洪亮悠揚。但我依舊會愛,會一直愛,直到生命老去,直到容顏衰敗,直到雙眼再也看不見,直到心臟停止跳動的那一天……

  世界在,我存在,你在,我們一直都在,即使歲月荒蕪了等待,我會一直在,一直守護在你的身邊……

  我存在,為你而存在,現在是,以後是,一生一世,一直到老……

  安徽宣城郎溪縣郎溪中學高二:方銀凱

您正在瀏覽: 我存在,為你而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存在,為你而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