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千種樹,千感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種樹,千感悟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又走進這片樹林,又看見這蒼挺的樹。千千萬萬的樹,就像千千萬萬的人。性格、本質,有所不同。這些樹,也讓我悟出一些別緻地道理……

  楊樹;高大、挺拔,這是它給我們的第一印象。不管何時,它那身軀,總給人一種舒服、踏實地感覺。酷暑,它寬厚的葉子擋住炎陽,留下一片清涼。嚴冬,又在霜雪傲立,不屈,不撓。我曾見過一棵樹,樹身彎曲着,但它的翠綠,甚至壓過了其他樹。

  柳樹;春天,一個百物爭艷的季節。作為樹中的佼佼者,柳當然也展一展自己的魅力。一排排整齊的樹葉,一條條嫩黃的柳枝,使它擁有“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的美譽。柳的生命力也很強,只要在合適的時間插上一段枝,它就可以長成一棵樹。它對環境沒有特殊的要求,只有適應環境的決心。

  竹;竹,可以說是一個奇迹了。它和梅、柏那一起被人們稱為歲寒三友。初生時,它和草一起鑽出土地,就那麼一節筍。然後,筍慢慢長大,生出枝幹。不過這時,它的枝幹還和草一樣脆弱。是環境的壓力,才促使它慢慢變硬、越長越高,沖向雲天。

  柏,也是那麼的神奇。蒼勁的身軀,配上小小地、刺似般的葉。但是,正是它那高傲的姿態,顯得有點不平易近人了。

  很多人,很多樹,有很多感悟。

  一年級:panda

您正在瀏覽: 千種樹,千感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種樹,千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