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轉身成全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身成全你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霧裡看花,水中望月,你忘記了,我還在等你。

  你曾經說過,如果要走,就要走的很遠很遠,永遠不再回來。如果要留,就守在那裡,溫柔地,寸步不離。

  何小雅對楊洛的愛,纏纏綿綿伴隨了她整個青春。不是沒想過放棄,只是不捨得。

  我不捨得忘記你的眼睛,你溫潤如玉的笑容。

  何小雅如是說。

  她讀聲聲慢,想起李清照,想起伊人扶窗 眺望眉眼輕蹙的模樣,想起她心裡纏綿不休的相思閑愁,於是,很自然地,又想起楊洛。

  其實在阿鵬他們告訴她楊洛談戀愛了,女孩是他們班裡的,長得不錯。那時候她輕輕低下頭,嘴角輕輕揚起,一副滿不在意卻又安安靜靜的樣子,讓站在一旁的成偉看得心痛。不是不知道,小雅喜歡他,深入到骨髓。

  只是,這種事情,又能怎麼辦呢?

  在去食堂的路上,何小雅感慨自己對這條路已經感覺陌生了。曾經天天走的路,路邊的那一朵花開她都清清楚楚。只是時間在變,一切都在變,就好比,何小雅也變成一個人獨處,她和楊洛也從熟人變成一笑而過的陌生人。

  那次剛好碰到楊洛。楊洛拉着那個女孩的手,嘴角輕揚,笑的溫柔。何小雅愣在原地,不是呆住,而是根本不想動,沒有動彈的力氣,沒有動彈的勇氣。

  她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撲過去咬那個霸佔着楊洛手的女孩,也不知道會不會就在一個轉身間淚如雨下。

  只是,她不是上帝的寵兒,命運沒有垂憐,她愛的人愛上別人。如今她不是女主,更不是女配,又有什麼資格出現在他們面前呢?更何況人家情投意合,自己站在那裡,也根本就是多餘。

  轉身,毫不遲疑,離開。

  不離開,又有什麼辦法呢?

您正在瀏覽: 轉身成全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身成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