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全一棵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全一棵樹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母親栽完后,她的孩子從屋裡一瘸一拐的走出來。“媽媽,把這棵小樹也栽下吧!”孩子的手裡擎着一棵樹苗———那是他母親丟棄的一棵,他又瘦又小,甚至有一絲枯萎。孩子吃力的站在母親的面前。他是母親最小的孩子,一出生就殘疾,孩子擎着那棵樹苗渴望媽媽把着一棵栽上,媽媽同意了他的請求。 

  這個小男孩經常給這棵樹澆水這棵樹和小男孩一樣茁壯成長起來,後來這個男孩上學了,數年後…… 

  這個小男孩成了一位富翁,某天他坐着高級轎車回家時很遠就看到了那棵樹,那棵樹長的非常的高大。他跑過去抱住母親,後來他一有時間就回家看母親並坐在那棵樹下和母親聊天。 

  成全這棵弱小的樹就好比這個小男孩。如果不給這棵樹生的機會,這棵樹不會象現在長的高大,同樣人也是一樣的。

您正在瀏覽: 成全一棵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全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