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世界在變,人在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在變,人在變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在變,人在變,是什麼讓我們變得不再單純。 

  世界在變,人在變,過去人們生活簡樸,人淳樸。現在的人們,富裕了,卻…… 

  現在的有錢人,在人道主義上上真是應了魯迅筆下的楊二嫂的那句話:“越是有錢,越是一毛不拔”,而吃喝玩 樂卻是“掏錢的就是爺”,新聞上經常出現某某富翁為了請某某明星吃頓飯而願意花幾十萬甚至上百萬已是屢見不鮮,真是諷刺,若他們真是那麼肥得流油的話,為什麼不多捐點給慈善機構,他們吃的不僅僅是一頓飯了,他們吃的是幾條人命了,真是富者田連阡陌,貧者無立錐之地。 

  為什麼人們總是說某某村,某某鄉的農民淳樸,而沒有說某某城市的市民淳樸,“淳樸”這詞已經在城市人們的行為上給淘汰了,城市也是從農村發展過來的,是不是城市的人們吃的油膩多了,吃得人都變了味兒??還是世界的變化帶來了太多的誘惑,金錢、權利、地位、樓房等。使我們變得虛偽、自命不凡、高高在上、旁若無人、自以為是,現在的人們都有個共同的意識,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窮人惹不起,富人懶得理。甚至有者冷嘲熱諷、嗤之以鼻、不屑一顧、幸災樂禍。就像四川地震的時候有個女的既然公然的在網上上傳視頻罵活該。真是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當然這一切的一切並不能一概而論,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的,不過就是壞的種子正在悄悄蔓延,好的種子正在悄悄隱沒了。 

  過去的人們生活簡樸,人淳樸。

您正在瀏覽: 世界在變,人在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在變,人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