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科技在提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科技在提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發現,祖國的科技在不斷提高,生活中的設置在日新月異地變化。 

瞧,馬路上的科技多發達呀!來往是穿梭的車輛,速度猶如閃電般快。坐在裡面,就別提有多舒服了。在路旁,都是轎車,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可以前呢,就連買輛自行車都是難上加難了,更不用說轎車了! 

在學校里,每一個教室都裝上了空調,哪怕人再多,走進裡面也會特別涼爽,能認真聽講,好似冬天一樣。教學樓更是高在,像是巨人挺立着,遠遠望去就能發現。一個個體育器材更是一流、先進。每當我想到以前,能讀上書已是天大的喜事了,而現在都不足為奇了。 

學校的科技這樣發達,那家裡的設置就更不賴了。 

看,家家戶戶都裝了空調、彩電,連床都是充滿彈性。房內的裝修是那樣精緻,天藍的油漆加上潔白的陶磚,綠色的窗帘,真是天衣無縫,讓人覺得像進了仙境,使人完全陶醉了。有錢人家就更不用說了,一幢幢的別墅,裡面都是液晶電腦,數字電視……老師說過,他們連看電視都要聚在一起,還是黑白電視呢! 

我發現人類的智慧真偉大,我相信祖國會變得更加富強!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科技在提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科技在提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