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在韓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在韓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 

  韓國是一個美麗的國家,那裡的人們淳樸,善良而且非常有禮貌。那裡的景色十分優美,美食更讓人流涎三尺。所以我就連做夢也總是想到韓國去。 

  假如我在韓國,我一定要去參觀那裡的古建築物。我想那裡的古建築物一定很漂亮,接着我要拿照相機把那裡最美的地方拍下來,我還要拍那裡的花。這樣,等我回去的時候,就能把北京故宮的照片和韓國古建築物相比一下,看哪一張比較漂亮,哪裡的話和我們這裡的花有什麼區別了。 

  假如我在韓國,晚上的時候我要到最高的地方,觀賞燈火璀璨的畫面,並去把它拍下來。接着我要去江邊,享受江邊人們在月光下美好的心情和燈光下的浪漫。 

  假如我在韓國,白天的時候我要無嘗遍最好的美食,和朋友們一起享受韓國高級的宮廷菜。接着我要去吃那裡最流行的——花樣咖啡,盡情的吃那裡最美的零食,知道吃飽了。 

  假如我在韓國,我要去學習那裡的禮儀。俗話說:“入鄉隨俗”。去韓國要是不學習一下那裡的禮儀,那將來肯定會後悔的。無論是那裡的舞蹈,宮廷禮儀,語言我全都要學會。 

  假如我在韓國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在韓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在韓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