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在朱家尖看沙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朱家尖看沙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在朱家尖看沙灘

  今天,我,爸爸和哥哥一家去舟山玩。我們住在朱家尖的一家旅館。叔叔說:”朱家尖最為著名的是沙灘群,有青沙,里沙,千沙,南沙,東沙等九個沙灘。”我們放下隨身用品,拿出吃的東西,就迫不及待地去看最近的南沙沙灘。

  南沙沙灘在青山碧海之間綿延幾百米,平坦寬闊,金色迷人,極為壯觀。當我脫掉鞋子,光着腳丫走上沙灘時,感到沙質特別柔軟,情不自禁地大聲叫道:”哇!這裡的沙好軟啊。”話音剛落,哥哥就跑過來,捧起了沙子。我們都愛不釋手,就在海水邊搭了個小山丘。正在小山丘越搭越高時,突然,一個海浪打過來,把我們的小山丘沖塌了。於是,我們捲起褲腳,乾脆走向海水裡玩。開始,浪並不大,我們的膽子也慢慢變大了,又向水裡走去。正在這時,一個大浪打過來,”啊!”我大叫了一聲,因為我的褲子被浪打濕了。我們連忙後退到海灘上。

  我們都贊同嬸嬸的提議,去看沙雕。叔叔說:”這裡是沙雕的故鄉,每年的國際沙雕節都在這裡舉辦。”我們進了沙雕城,裡面有大小不同的各鍾各樣的沙雕,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百獸之王”,聽說這個沙雕目前是全世界最高的沙雕,還創了吉尼斯記錄。我心裡想:如果每周都有一天來玩沙子,那該有多好啊!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我在朱家尖看沙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朱家尖看沙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