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第一次見心理諮詢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見心理諮詢師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心理諮詢師,一個讓人嚮往的職業,卻未必是讓人想去見的人,可我卻見過一位心理諮詢師。

  我一直覺得自己沒有問題,只是成績漸漸下滑了而已,心情變得有些鬱悶而已,但是,我的父母卻硬要興師動眾,幫我預約了心理諮詢師。我如約走進了心理諮詢室,映入眼帘的不是想象中黑暗的屋子,而是擺設很淳樸的居家室,還有一張書桌,擺放了各式書籍,在書桌邊放了兩張凳子,一張紅,一張藍,這是比較引人注目的。

  我依舊塞着耳機,站在書桌旁等下諮詢師。不久,一個特年輕貌美的女人進來了,她笑盈盈的走了過來,讓我隨便坐。我有點心不在焉的隨意坐下了,盯着她看着。她知道我在看她,依舊笑着說:“怎麼?看着我這麼年輕,不是你想象中的樣子,讓你失望了啊?”我本無心聊天,被她那麼一說,直接點出了我心裡所想,我的確覺得會是一個上了一定年紀的。

  話匣子漸漸的在她的帶入下,不知不覺打開了,她竟然一針見血的道出了我成績下滑的真正原因,至今我都不知道,她怎麼能從與我聊天中就看出我的心裡。確實,我因為自己暗戀的對象,最近有了女朋友,而變得特別的煩躁,從而導致無心學習。我不禁在心裡暗暗佩服起她來。

  除了能看透人心,她還在聊天中轉變了我的觀念,以往我是選擇自暴自棄的方式,心想反正得不到了,家長也不會同意。不料,她竟然支持我去喜愛一個男孩,她讓我明白喜愛一個人就要變成那個人所喜愛的模樣,和他匹配起來,讓自己和他一樣優秀。我怎麼之前沒有想到,我應該變得越來越優秀才有可能得到他的賞識呢?

  從心理諮詢室出來,煩躁的情緒一掃而光,本來不待見的心理立馬變成了,還想繼續和她一起分享我的故事,渴望有她來引導我。第一次見諮詢師,感覺諮詢師就是一個神奇的魔術師,不知不覺間把你看透,再變成醫生,幫你醫治,太神奇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見心理諮詢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見心理諮詢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