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第一次出去兼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出去兼職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上高中的那年暑假,我剛剛拿到了身份證,那時我和小夥伴們想利用暑假時間鍛煉一下自己,就約好了放暑假后,大家一起找一個地方做兼職去,順便還能多一筆經濟收入,這對於當時的我們來說,誘惑特別大。

  我們放假前就在選兼職的地方,糾結了好久,最後終於選定了離學校很近的一個工廠裡邊,做倆月的兼職,這只是一個工廠的小分廠,它的總店在北京,它是專註做耳機的,據說還要出口意大利。

  我們就經過了體檢之後,全部都被錄取了,進去后,我們排着隊,按着各部門組長的安排,把我們分了三個組,跟着之前的阿姨們一起學習,第二天正式上班,我們認真學習了一天,從來沒有接觸過社會的我們,在這一天里可是大開眼界,在我們看來,這裡的工人阿姨們的手似乎是擁有魔力一般,各個小零件在她們的手裡一過,就還沒幾秒就移到了下一個工人阿姨手裡,沒幾分鐘一個全新的耳機子就被創造出來了,再去拿着檢測,一般的都能合格。晚上的時候我們幾個小夥伴,聚到了一起,討論了一天下來的收貨,其中有一個女生本來想退縮來,後來經過大家的一番互相激勵,她也就留下了。

  第二天,我們每個人都上崗了,雖然說新手剛開始都是笨笨的,可是我們一方面專心學習,一方面主動請教老師傅們,晚上也會聚在一起討論,到最後快離開的時候,連我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們已經如同剛來的時候見到的那些工人阿姨們的速度一樣快了,雖然說離開這個呆了倆月的地方有點不舍的,可是該走還是要走的。

  我們在這裡的每一天都在學習着,在這裡的每一天都在進步着,在這裡的每一天都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出去兼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出去兼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