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見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見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次,我回鄉下度假,夜幕降臨,大人們都到另一間房睡了,把我和姐姐“丟”到靠門的房間里。 

  夜空上,星星和月亮玩起了捉迷藏,全躲入了雲朵里,地上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我睡在靠窗的床上,心裡害怕得像只小兔子,一直“咚咚”在跳,耳邊滿是河水的“嘩嘩”聲和風吹動樹的“唰唰”聲,感覺好像馬上從樹林里鑽出一隻鬼來吃我。這時我想起了書中描寫鬼的樣子:有的沒有頭,身穿白衣,有的頭被切了一半,眼珠長了一寸,一半臉沒了……越怕鬼,老天爺就一定派一個“鬼”,只見一個披頭散髮,身穿白衣,頭低着,還不時左右“飄”動的鬼出現在窗邊,我差點嚇暈,心都蹦到了嗓子上,我雙手在胸前畫了十字,嘴裡還不住地念道:“觀音娘娘,菩薩娘娘,佛祖大爺,祖宗十八代的爺爺奶奶們,我還不想死啊,留一條小命給我吧,我還沒讀完書,還有很大的事業等着我去干呢!”可“鬼”還沒離去,慢慢地走進了我,我的腿抖得更厲害了。突然,耳邊響起了熟悉的聲音:“錦莉,你怎麼了?”我睜眼一看,原來是舅媽怕我在夜裡冷,拿被子來給我,真是虛驚一場! 

  這就是我人生中最難忘的第一次——見“鬼”。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見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見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