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見到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見到大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樣東西,它時而平靜,猶如一面明鏡,時而暴怒,湧起萬丈狂瀾。它是什麼呢?對了,就是大海!我一次也沒見過大海,十分想看看大海,正好,爸爸說“十一”的時候帶我去廈門看大海!

  日曆終於翻到了十一這一天,我和爸爸開着車向廈門出發了,坐在車上,我的心情難以形容,既高興,又緊張。車開了一個下午,接近黃昏時,我看見大海的輪廓,大海邊上,正是我嚮往已久的廈門大學,我驚喜的叫了起來!車還沒停穩,我就打開了車門,跳下車了,還差一點摔着。

  啊,海邊的空氣真清新,清新得讓你覺得心曠神怡。它的清新中好像又帶着粘粘的氣息。海面上很平靜,一望無際的水上。只有粼粼的微波。大海好像是一位好客的主人,用帶着微笑的臉旁迎接着我們的到來。遠處,水天相接的地方,有幾艘帆船,銀白色的帆張着,像海鷗的翅膀似的。在黃昏的照耀下,海面閃着金光。海邊聚集了不少海鷗,他們有大有小,在陽光下,羽毛閃閃發亮。有的略彎雙翅,在空中翱翔,有的振動翅膀,伸直雙腳,在空中飛舞,還有的迅速劃過,彷彿在天際劃了一條條長長的條紋,它們的身體配上蔚藍的海水和藍天白雲,讓人覺得,猶如在畫中一般。

  大海真美!不過這還不算什麼,祖國的錦繡山河還很多哩!

  浙江金華婺城區賓虹小學四年級:韓雪兒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見到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見到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