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犯了一個小小的錯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犯了一個小小的錯誤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犯了一個小小的錯誤 

  在成長的過程中,每個人一定都犯過錯誤吧,有大有小,我就犯過一個小小的錯誤。 

  從小到大我都有一個毛病,那就是粗心了,這個看似很小的毛病可把我害苦了。記得有一次期中考試,爸爸媽媽反反覆復的叮囑了我好幾遍,叫我一定要認真,做數學是一定不要粗心,要考第100分。我也答應了他們,我一定會努力的!鈴聲響了,第一門數學考試開始了,我認認真真的做了起來。耶!真簡單呀,我心頭不禁一喜,一定可以考滿分的。過了大約半個小時,我已經把所有的題目全部都做好了。於是,我粗粗的看了一遍,嗯,全對了,看來這個100分我拿定了,我心裡默默的想着。剩下的時間,我就坐在座位上胡思亂想,不管考卷了。“叮鈴鈴,叮鈴鈴……”鈴聲終於響了,我信心滿滿地把考卷交給了老師。過了幾天,終於到公布成績的時刻了,我的心怦怦直跳,一定要考100分呀。“周澤仁,98分!”聽后我的臉色頓時變得難看極了。下課了,數學老師說:“周澤仁,你來我辦公室一下,我有話跟你說。”“你是好孩子,這麼簡單的考卷,你應該可以考100分的,怎麼這麼粗心呀。”老師說,“這道題你怎麼會把答案寫成驗算的答案呢!”這時,我的眼淚大滴大滴的落了下來,說道:“我以後一定會認真的!” 

  每個人都會犯錯誤,犯了錯誤只要及時改正,就還是好孩子。從那以後每次考試我都會認真檢查,改掉了粗心的毛病

您正在瀏覽: 我犯了一個小小的錯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犯了一個小小的錯誤 暫無評論